請選擇

絕美南極,實現你的極地冒險之旅 照片龐洛郵輪提供

關於南極
南極簡介

南極洲為地球最南端的洲,周圍為南冰洋環繞,總面積約1400萬平方公里為世界面積第五大洲,全洲約98%的地方終年被冰層覆蓋。南極半島為南極洲西部突出的半島,氣候相對溫暖,成為野生動物生活的場域,會看到很多令人驚喜的生態景觀,舉凡企鵝、海豹、鯨魚、海鳥等,都是這兒的長期住民喔。

x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超越人類想像的冰雪世界
超越人類想像的冰雪世界

南極洲年均溫約-25℃,內陸高原更達-56℃左右。而初夏的南極半島是最為美麗的時候,氣溫約0℃,冰雪漸融、生機復甦,放眼望去盡是清澈的湛藍與純白所勾勒出的冰雪世界,閃耀太陽光芒下超脫世俗的奇異大地,這裡的美麗,無法用言語形容。

x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極地動物們的夢幻樂園
極地動物們的夢幻樂園

這裡不適宜地球上大部分的動物與人類居住,卻是極地野生動物們的天堂。浸浴在太陽光芒下閃耀著冰與雪的世界,在嚴峻自然環境中棲息的企鵝、海豹、鯨魚們,殷殷勤勤築巢、孵蛋、交配、覓食著,一心一意只為生存及繁衍下一代而努力,展現生命最原始純粹之美。

x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探險小艇登陸
探險小艇登陸

南極沒有人造港口,僅限於載客數500人以下的探險型郵輪才能帶領旅客以探險小艇方式登陸。而載客數僅200人的船舶是更加合適,除了登陸點選擇更多,還可節省等候全船旅客輪流登陸的時間,讓您的南極體驗更加豐富。

x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探險小艇巡遊
探險小艇巡遊

小艇能帶您前往郵輪無法前往的地方,您將有機會靠近冰山,近距離觀察水面或浮冰上的野生動物。有時企鵝喜歡跟在小艇旁邊游泳及潛水,企鵝是不會飛的鳥類,在海裡卻有著如飛鳥般的泳技,令人驚呼連連。

x
航行路線

跟著歷史上偉大探險家的腳步,踏上南極航海探險之旅,登上龐洛郵輪星輝號,從阿根廷最南端、位於世界盡頭的烏斯懷亞啟航,戰勝通過德瑞克海峽,航抵南極半島,欣賞其獨特的野生動物,沉醉於冰山綻放的藍,從碧綠寶石藍到最暗的藍,海面閃閃發光。

$$numberTool.format("##,###,##0",$productsList.get('priceText'))